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读书班启动会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3-04-24

4月21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在出版社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兴东、苏静到会指导。出版社党总支委员、社务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党员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社长、总编辑雷鸿昌主持。

雷鸿昌传达了《兰州大学出版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出版社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兴东代表第一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对出版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学思用贯通,全面提升出版社党总支的战斗力;三是要紧密结合出版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会,雷鸿昌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9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出版社事业发展。




浏览量:0上一篇:已经是第一条了    下一篇: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稳步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兰州大学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