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订购办法

来源: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2-04-07

订购办法

  欢迎各地新华书店、集体、民营书店、单位及个人订购我社图书,有关发货折扣,付款方式等请直接与发行部各片区负责人联系,或者Email至本网站。 

  为满足广大读者需要,本社竭诚为读者办理邮购业务,凡在当地书店购不到我社图书的读者,可通过邮局将现金汇至我社发行部办理邮购,具体办法如下:

  1.请通过邮局汇款,汇款金额为书价另加20%的包装及邮费。

  2.请购书用正楷将姓名、单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书写清楚,在汇款单附言栏中注明所购书名、册数。

  3.所购图书若有印刷、装订问题,可退换。汇款额多退少补。

  邮购部门全称:兰州大学出版社市场营销中心

  邮购部门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出版社

  邮购部门邮箱:press@lzu.edu.cn   邮政编码:730000

  联系人:熊 芳  18189665387      0931-8915384


  我社在淘宝网上的书店网址:http://lzup.taobao.com/ ,我社淘宝书店的图书种类目前正在陆续增加,若没有您所要的图书,可在线联系工作人员增加该书,以便为您提供更快的购买服务。  




浏览量:0上一篇:兰州大学出版社市场营销中心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