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英文集(全九卷)

来源: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2-01-15

刘文英(1939—2005),我国当代著名哲学家、文化学家。
  刘文英先生长期致力于中国古代哲学的教学与研究,成果丰硕,特别是在精神系统与梦学理论、原始思维与原始文化两大领域,成就卓越。
  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刘文英文集》(共九卷),收录了先生1963—2005年期间出版的专著、主编或参编的图书14部,遗著1部,发表的论文或未刊文稿111篇。
  内容涉及原始文化与原始思维、精神系统与梦学理论、中国哲学史、中国哲学史史料学和儒家文明等诸多方面,字数总计548万。
  《刘文英文集》的出版,系统整理、保存和传播了刘文英先生的学术成果和学术思想,扩大了其学术影响,展现了中国传统哲学的学术水准、学术魅力和学人风采。在中国哲学史特别是原始思维研究和“中国新梦说”两大领域构建学术资源平台,为深入研究奠定基础。
  著名哲学家陈来先生为《刘文英文集》作序。
  

书名:刘文英文集

作 者:刘文英 著

开 本:787 mm×1092 mm 1/16

总 印 张:324.5(插页26)

总 字 数:5482千

版次:2021年8月第1版

印次:2021年8月第1次印刷

书 号:ISBN 978-7-311-05922-4

定 价:1980.00元(全九卷)

购买本书




浏览量:0上一篇:风吹草低见牛羊——《甘肃生物多样性》出版发行    下一篇:钱伯初手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