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出版社2021年度社会效益考核评价获优秀等级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2-09-27

据教育部司局函件(教社科司函[2022123号)函告,我校出版社2021年度社会效益考核评价得分为96分,等级为优秀。

为推动出版单位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促进出版业健康繁荣发展,自2018年起,中宣部、教育部对全国图书出版单位进行社会效益考核评价,主要考核出版质量、文化和社会影响、产品结构和专业特色、内部制度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兰州大学出版社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生产导向,遵循出版生产传播规律,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强出版质量管理,增强队伍建设机制,不断强化精品意识,用心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力作。出版社长期的坚持与耕耘最终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在2021年获得出版界最高奖项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继此喜讯之后,出版社又获佳绩,在2021年度社会效益考核评价中获得优秀等级。

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征途中,出版社将紧密契合新时代发展要求,呼应国家战略需求,出版更多精品力作,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总编室




浏览量:0上一篇: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提供有力出版支持——兰州大学出版社收看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出版社赴陇南开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