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出版社党员干部员工全面、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出版社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2年11月23日,出版社党总支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社长、总编辑雷鸿昌主讲,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聆听了报告。

雷鸿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出版社要全方位、多层次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通过理论自学、专家辅导(宣讲)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大赛等方式,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后,雷鸿昌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人民日报评论员: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兰州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他强调,出版社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出版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学习成效运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选题策划、编辑出版全过程中,持续提高选题策划质量,多出精品、多出好书。出版社全体员工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出版工作的新方案和新举措,不断促进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0上一篇:中国作家网发表我社图书评论文章《延安之光——人民文艺的生成研究》:回望开路征与歌    下一篇: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提供有力出版支持——兰州大学出版社收看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