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征集设计稿启事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3-02-10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  ”萃集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年度最新学术成果,是大型连续性、集成性学术专著文库,每年出版一辑。为完美表达“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  ”的学术内涵和价值取向,特面向社会征集文库整体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一)总体要求

1.揭示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话语体系的思想精髓,内涵兰州大学百年名校文化底蕴和精神价值,体现学术专著简约雅致的文化气质。

2.文库整体设计方案包括:封面、扉页、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标志性 LOGO、内文版式。应对设计理念及封面、扉页的装帧设想、印制材料建议做相关说明。平装、精装各设计两套方案。平装以成品尺寸165 mm×238 mm设计,精装以成品尺寸183 mm×258 mm设计。设计稿均以PDF格式平面效果、立体效果呈现。

3.封面、扉页设计应具备连贯性风格,观照图文关系比例,保持丛书的整体感,应合理规划丛书封面设计的结构关系与书籍形态。

4.“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标志性 LOGO 设计应兼具体现兰州大学百年名校底蕴及兰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所指向的学术意义及文化内涵,风格独特,新颖悦目。

5.内文版式包含前言(序、序言)、目录、书眉、正文、注释、图、表、参考文献等。文库所纳图书以纯文字书稿居多,应注意书眉的美观摆设、字体字号的选择与行间距的比例、版面编排与视觉效果的把握以及个别书稿的图文结构协调等。设计应疏朗大气,别具一格。

6.为方便评比甄选,选定我社已出版图书《国际视野下的PATENE TROLL研究——“五计学”视角下的分析》作为设计对象。书稿核心信息见附件,供设计者参考使用。

7.所有设计稿要求原创,投稿者应保证为所投作品的著作权人,不得有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形。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费用,设计稿一律不退,请  设计者自留底稿。

(二)资质要求

1设计人应有设计、视觉、美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原则上应具备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2有相关设计工作经验,有获奖作品或代表性作品。

3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好的沟通执行力。

二、付酬办法

对征集到的设计稿,我社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专家择优评选。方案选用后,设计者应积极配合我社进一步优化方案,最终形成确定设计方案;方案确定后,一次性付酬12000元。

我社对该设计拥有永久使用权和改编权,原创设计者享有署名权,我社美编享有第二署名权。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 20234 20 日止。投稿邮箱:ldpress_rwsk@sina.com,件标题务必注明“兰大哲社文库设计稿征集”,并在邮件中注明设计者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方式,附件需同时附设计者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代表性作品等。学生作品,请附有效学生证件。

联系人:兰州大学出版社宋老师

联系电话:0931-8915791

 

                                                                         兰州大学出版社

                                                                          2023年2月6

下载:兰州大学出版社-哲社文库-征集设计稿启事附件




浏览量:0上一篇:已经是第一条了    下一篇: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