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出版社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3-04-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到出版社调研,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俊堂,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社长、总编辑雷鸿昌围绕出版社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以及出版社发展状况、现实困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

吴国生在总结中指出,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准切入点,坚持稳中求进,积极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强化党管人才,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着力打造成为宣传学校形象和塑造大学文化的重要窗口。




浏览量:0上一篇:“编辑导师制”系列讲座之二十一:提升图书质量应把握好的两个问题    下一篇:喜报|兰州大学出版社《西北地区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研究丛书(第一辑)》入选202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