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赴陇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营销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15

12月6-7日,出版社赴陇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邀请学校专家为陇南一中学生做科普报告,并参加学校为陇南12所合作学校授牌仪式。

为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巩固兰州大学与陇南一中的合作关系,出版社特邀请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冯虎元教授、青年教师向伟分别为学生做题为《植物的邻居》《益生菌药物浆水带来的革命》科普报告。兰州大学学生“最喜爱的十大教师”冯虎元以生动语言讲述了中国植物学科的陇南名人、生物的进化,植物的朋友、植物的敌人、植物与植物、植物与人类的关系。向伟老师讲述了微生物与人类的关系、浆水益生菌的发现及特点、益生菌药物概念。聆听讲座的学生表现了极大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争先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2位专家一一做细致的解答。

期间,出版社分别拜访了陇南市教育局、礼县教育局、礼县一中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向他们多年来对兰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招宣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落实兰州大学与陇南市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大学招生办向礼县第一中学、成县第一中学等6所学校授予“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向武都实验中学、礼县二中等6所学校授予“兰州大学教育共同体”牌匾,并签署合作协议书。出版社参加上述活动。

 




浏览量:0上一篇:兰州大学出版社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出版社赴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开展调研交流